close

Hello 大家好!我是Amber!

今天呢我要來介紹一個基本要素

IMG_2575.JPG

搭啦~一眼我只看到無香料那行字,上面日文看無啦。

Mju Hatomugi薏仁化妝水

很久之前就有耳聞它的厲害,剛好也多次在小三或86看到,但就是沒下手。

就在七月忠時,經過日本藥妝店TOMODS,很剛好的再打折,幸運的是剩最後一瓶就買了!(那時買NT$150)

用了差不多2個禮拜,我只能說他保持我每天早上起床的皮膚是亮的,不乾燥。

白的程度我覺得還好,畢竟是化妝水的威力而已,至少能扯平白天曬的太陽不黑就很棒了。

我來簡單介紹他的主要內容物(其實是網路上找的),提供參考參考:

                                          薏米精華:美白肌膚、保濕、鎖水

                                               薏仁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平滑肌膚

                                               薏苡素:防止黑色素形成、滋潤皮膚

IMG_2573.JPG

這是剛卸完妝,清水洗掉後的樣子,皮膚沒什麼光澤缺水缺水缺水~~~

每次有帶裝比較久的當天,卸妝後的肌膚看起來都疲憊。所以都期待洗完澡的敷臉時刻Mask time!

紙張精華液型的面膜我一個禮拜大概1或2次,期餘肌膚沒有特殊需要的話,基本是以化妝水濕敷為主。

IMG_2587.JPG

 

IMG_2601.JPG

 

我會使用可撕型化妝棉,敷全臉,有時候也會敷嘴巴

目前的化妝棉是用無印良品或丸三(今天是無印的)

這兩款化妝棉的延展性能都不錯

但是不是會怕沒敷幾分鐘就要拿掉,覺得很浪費?我都會做著個動作,讓化妝棉持續水水的er~

IMG_2589.JPG

很簡單的道理再補就好了嘛~

這個動作我會做兩次,第1次是在剛全臉都貼好時,不讓最先貼太乾。

第2次是3-5分鐘後,再補1次;再來1次3-5分鐘。

其實這個應該不用省了吧,便宜耶,比敷一片面膜還便宜,所以我真得的很喜歡用化妝水濕敷的方式。

IMG_2592.JPG

 

過程中我一樣會用手的溫度來加強吸收哦

不管是兩頰,額頭下巴也不放過!

IMG_2606.JPG

這樣的肌膚補完水,就有光澤了,明天起床又會是個亮晶晶的肌膚哦~

化妝水的功能做足,後續的保樣品也會好吸收,不然乾乾的皮膚吸收的效率會不佳哦~

這款我只會晚上用,應該說是有關美白的護膚品我都會晚上使用

早上的護膚以保濕為主!

我是不太確定原因,但我怕美白的成分會因為曬到太陽變質,所以我盡量不會~

祝大家變成亮晶晶美女

對抗乾乾皮,勢在必得!

 

 

 

 

 

 

 

 

 

 

 

 

 

 

 

 

 

 

 

 

 

 

 

 

 

 

 

 

 

 

 

 

arrow
arrow

    fishdog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