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我是Amber!

今天呢 要來分享一項清潔的產品。

我應該算滿晚知道這項產品的,但使用後沒有到相見恨晚的心情,這樣說大家會不會覺得沒興趣了~

其實整體來說很好,只是太貴了啦~

都還沒說產品名,是 Dr.Douxi 的卵殼精萃乳霜皂 

IMG_2524.JPG IMG_2528.JPG第一次看到肥皂附乾燥劑耶~

我有一個習慣,我都會先聞聞看(連唇膏也是,先聞再試色 '_' )

聞起來就是肥皂的油味,不是臭油,就是肥皂由那種普通的味道;雖然第一反應是:恩~很天然,但我還是喜歡有一點香香在裏頭。

Size方面,不要被盒子騙了,和一個手掌差不多(不包含手指),這點有點小失望。

IMG_2526.JPG 

這是成份,最主打的就是卵殼素及蠶絲蛋白;蠶絲蛋白比較常出現在一般的清潔產品上,作用通常是皮膚的修護及保持彈性,泡泡都偏綿密型。

而卵殼素我是第一次使用過,所以我也看了朵璽官網看看,對於皮膚有抗皺功能(主要);卵殼素是萃取於彈殼膜(保護孵化中的肌小雞),這些說明讓我想到有一部電影,

關於吃胚胎嬰兒來保持女人的青春與光滑皮膚;但我們還是不要扯那麼遠 呵呵。

IMG_2531.JPG

這是剛卸裝完,只用清水帶走殘妝後的皮膚,有一顆痘痘,而三角肌的地方皮膚摸起來不平滑。

IMG_2544.JPG

  

IMG_2545.JPG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牽絲滿密集的,雖然沒像廣告上那麼密集,第二章試牽絲最長長度,覺得充滿營養的物質在裏頭,馬上來試試看!

IMG_2534.JPG

看得出來泡泡是很綿很綿密,但不多,我用的量是我平常抹肥皂的量;我洗臉分三個部分~

第一,兩頰先一起搓20秒;第二,額頭和下巴各搓10秒;最後鼻子搓20秒。

這款我沒有敷一下,直接沖掉呦。

IMG_2536.JPG

再沖洗的過程,是要多沖幾次才可以把滑滑的感覺冲乾淨;洗完後有點緊繃的現象,我也就再過了大概20分鐘,臉不會感到乾,只是有點緊繃現象

但這種微緊繃的現象比其他的皂類清潔還好了。

沖完臉,痘痘顏色沒差多少(當然要長時間啦)

三角肌部分摸起來滑滑的,有撫平帶妝一整天的皮膚哦,這點和廣告上說的一樣,而且是馬上見效。

當初想試試看是因為產品有主打淡化細紋(卵殼素PART),想淡化眼部的細紋,擺脫卡粉!!

整體的功能都有符合廣告說詞,但不全是驚豔的等級,我可能抱持著更大的期待(畢竟不便宜嘛~)

所以CP值不夠高;BTW,可能對痘痘敏感肌長期的使用會有驚人效果(以只靠一顆肥皂來改善皮膚來說)

 

今天介紹到這裡,歡迎給我意見及留言或是分享哦!

晚安。

 

arrow
arrow

    fishdog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