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喜歡敷有米糠油成分的面膜

然後聽說lululun很有名,我就隨手拿了第一印象好的一包試試


4.jpg

真的很多種,經典的粉藍白

還有年齡肌系列及區域限定香味系列。

我對年齡肌系列有滿滿的期望,有金色綠色及紅色

都是濃密款,紅色的是米細的產物,我最近熱愛的

3.jpg

敷起來的滿服貼,乘載滿滿化妝水精華液在紙上,然後慢慢押進我皮膚裡

5.jpg

紙張偏厚,利用高滲透壓的方式讓皮膚吃進去養分

我滿喜乎偏厚的紙張勝過於蠶絲(容易手笨拉破的我)

雖然偏厚,但又有它的道理在,有一些厚歸厚但又容易乾掉.........

袋裝一包有七片優~

這款面膜滿特別的是,只需敷10分鐘(市面上幾乎都是15-20)

基本上我都會敷的比建議分鐘數還要短個三分鐘左右,所以也是滿快速的保養。

2.jpg

 

偶爾敷完會有意點點過敏反應,可能和它裡面的酒粕成分有關

本人對酒粕會有一點兒過敏

但我覺得沒差,好用就好,反正一下就退了(大局為重哈哈)

1.jpg

保水度UP

亮度UP

吃好吃滿精華成分,滿喜歡的!啾咪

 

 

arrow
arrow

    fishdog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