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包我固定會回購的螺螄粉好歡螺螺螄粉

有黃色包裝是400g,目前覺得紫色就夠吃了

IMG_5933.JPG

很多人吃過螺霸王會說螺霸王比較好吃,但我還是會回頭選好歡螺

以下是我認為好歡螺勝利的因素,以下:

1.比較辣

2.酸味比較明顯

3.米粉比較長,吃的時候比較爽

以上都是我喜歡的點,重口味吧,好歡螺在口味重度上贏螺霸王, 所以勝利!!

IMG_5934.JPG

的包裝依舊........................

真心話老實說時間..........這些小菜表現不比螺霸王

IMG_5935.JPG

但米粉除外,我好愛她的米粉,口感更Q,Q過陽明山這樣

每吸一口,都能有滿滿的米粉在口中,根根分明的觸感超棒!

IMG_5943.JPG

煮軟過程散發的塑膠味沒螺霸王重,也是優點之一

那種塑膠味會影相食慾(但其實成品出來都就不會了)

IMG_5942.JPG

在螺螄粉的小菜中我最愛吃木耳,再來才是腐竹

他的木耳不比螺霸王長,脆口度也不比螺霸王

IMG_5941.JPG

這個..........她的酸豆角只有酸螺霸王的還嚼得出豆子味(像敏豆)

雖然不影響,這就是看人的喜好

她的口感也脆脆的脆脆的,脆脆的

IMG_5939.JPG

這個酸筍沒有筍子的纖維

應該說,我覺得好歡螺的小菜的原味都比較不明顯,但我還是選擇好歡螺第一名

只是說,如果小菜也能和螺霸王一樣就太棒了!

IMG_5938.JPG

腐竹有香,但面積不大,都散散的,要撈一點時間才能吃乾淨,懂吧~

花生是我愛吃的,我覺得沒差別,一樣有花生香味,但就是泡過水的花生

花生能最後再撒,但她都包一起就懶得分開

好歡螺的這包好像是能最後放上去(整包),但我還是喜歡腐竹泡很久軟軟的口感

IMG_5937.JPG

這很香,我覺得比螺霸王香,她本身也有一些類似紅油的成分在裡面

IMG_5936.JPG

這個這個這個!!真的夠酸!

但如果你連湯都喝很乾淨,嘴吧會有一種酸澀感

IMG_5940.JPG

這就不用想太多,直接全加

呵呵沒有啦

這還真的滿辣的,包裝的右下角有加多辣多少的標誌可以參考

這包比螺霸王油,但是可以接受的,甚至無阻礙我呀~

IMG_5945.JPG

看起來就餓了,我的媽呀(現在是凌晨1點50分)

享用時我建議用筷子搭配湯匙,這樣喝湯時才不會只喝到辣油,而且因為油的關係,湯超級!!

IMG_5944.JPG

我相信這種食物在夏天 吃也會很爽的~吧

 

 

 

 

 

 

 

 

 

 

 

 

 

arrow
arrow

    fishdog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