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燥髮質的人舉手

而且我又是自然捲,整個毛躁不堪,尤其是極度冷和極度熱的天氣

我相信自然捲的人自然懂這恐怖的畫面

我一直找不到適合頭髮的產品,又不想花超貴的錢一直做護髮

直到大學慢慢研究好用的平民小物

以下!

我信十個人有十一個人使用過澳寶的焗油!!

我喜歡它的味道及香味持久性,和多芬一樣很適合睡覺聞

他有兩種版本,這種土金色包裝比較有效,是真的有給頭髮滋潤到

但,它要花久一點的時間才會感覺沖乾淨了

評價:用久會膩,但還是會讓我吃回頭草的澳寶寶~

IMG_3678.PNG

第二項是小屈自有品牌,Naturals系列中橄欖系列的髮膜

這款超乎我想像,它很便宜,不用我說都了解小屈自有品牌很便宜(有些真的都很好用)

好沖洗又能立即感受到它的柔順感,它不含矽靈(含葵花子油)

內容物多為有機,就標榜橄欖是有機認證

它的味道清淡香,但不持續,有點失望就是了

評價:CP值高,但會想再繼續蒐香味持續久的產品

IMG_3670.JPG

同系列的,它是護髮乳

它不好用,沒特別感受到潤髮的功能

但又不至於頭髮乾澀

一樣不含矽靈(含葵花子油)

評價:我不會再買它了,只想快點用完它!

IMG_3672.JPG

AQUAIR阿葵亞 護髮霜

有一定的護髮效果,比上上面的髮膜再差一點

我喜歡它的味道,也能持續滿久的,是那種極潤的味道,呵呵,這樣形容好空泛

之前用過他們的髮妝水,我覺得味道很假又沒有特別順髮絲

評價:會想試試其他的系列,對他們有信心!

 

IMG_3677.JPG

這款是多芬日本輕感修護洗髮精

乾燥髮質的一定會選擇黃色這罐,雖然藍色包裝的的很紅(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

但看到修護兩個字,自然就會選擇了它.......

我第一次覺得洗髮乳有改善毛躁問題,是洗髮乳就能做到了,我的媽呀,我一洗就 愛 上 了!

沖水完不會覺得˙頭皮髮根那區塊很乾澀,而且整片頭髮都有一種柔軟的錯覺(它也無矽靈)

但靠洗髮乳就能那麼強,我之後要試試這系列的護髮及油類產品啦~~

而且它的包裝是看了就很好用的那種

但沒有多芬的味道,還好我對於洗髮精的香味要求不高,因為往往護髮的味道都會蓋上去

評價:會回購地持續使用!!

IMG_3676.JPG

這是在COSTCO買的,但不是我買的,我也給他用了一陣子

我知道這個牌子很有名,這款是有控油效果.......洗完頭會超乾淨(當初看它無矽靈才繼續用)

如果我兩天沒洗頭,使用它(幾比平常量還要少)是很好用

頭髮悶悶的感覺不見,也不會到頭皮髮根乾澀

香味是屬於有點甜甜的清香味,純透明色

評價:不適合我的產品,但我相信它是好用產品

 

IMG_3675.JPG

以上是乾燥髮質暨恐怖自然捲的我最近的髮品分享!

 

 

arrow
arrow

    fishdog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