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Amber~

  你/妳曾有享受過五月天的演唱會呢?YES,I DO! 內心大聲喊著,無比激昂的血液流竄腦部中......

這次這一場綱要開賣時,內心真是哇哇叫,怎麼可能說兩場就兩場呢,但我幸運地買到了!本來預定買28$,但手殘買到了3200$,其實有買到就沒什麼好抱怨了。

IMG_2378.JPG  這是我珍貴的位子。

    這場是我看過的第五場,第一場是"十萬人出頭天"中山足球場那場排隊免費演唱會(要買CD兌換);那時候還是國中妹的我因為"突然好想你"開始聊解五月天的歌曲,對於正在唯有讀書高的當時,他們的歌是我的心裡導師,這是開啟我接觸五月天的原因。

  第二場是"DNA創造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一場我有摸到阿信的大拇哥(我不是迷妹啦,但還是很爽)。

 第三場是"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我還記得開場的影片邀蔡康永,整個世界末日了,我的天呀!這一場我很近距離地看到石頭(其實我覺得石頭長的很像趙又廷+任賢齊,超帥氣的爸爸)

 第四場是"Just Love It演唱會"宜蘭公益演唱會,我很開心來到宜蘭唱,身為宜蘭的小居民,根本不會想到五月天要來,也是第一次吧,真的很興奮,it's worth it.

                                              

人生累積的第五場就是724 這場了;現在的"看演唱會"對於我來說是心靈的補充,可以讓自己變強的途徑,因為五月天是陪我一起奮鬥的好夥伴,我相信五月天在不同人的人生中都有扮演這其中一個不可或缺的身分或者是回憶。

IMG_5563.JPGIMG_5562.JPG KR38001279_file_name_1450765659532.jpg

 雖然很悶熱,但偶爾有風吹來彷彿在seven抽種兩瓶引飲料1$一樣欣喜,因為這裡的溝樓不密集,美麗的天空才能完整露臉。飛機一台台飛過,但無法知道是哪家航空的,我建議可以在飛機底部也噴上航空的LOGO,這樣滿帥的,一目瞭然了!

而第二張純粹是因為顏色的渲染配色太像韓國美妝品牌VDL的配色了,美呀~

 

  9號作品的出現,我身邊的朋友表示阿信是不是將才郎盡了,不然怎麼4年才出專輯;我當然是幫五月天解釋,但我沒說太多因為不懂五月天的模式就沒必要浪費唇舌了。

  五月天的作品對很多人聽眾來說是"消費品",但對必須聽他們操刀的歌的我們來說是"生活必需品",這兩群不同的群眾所有的期待也會不同,但沒有好與壞,也沒有高不高貴的差異。在五月天之前,我的必需品是Green day &Linkin park,真的是迷死人了,尤其是Green day,詞創的部分也是走搖滾正面,深深吸引了我,不知道大家的必需品還有哪些呢?

  現階段,只要心情低落,我必聽"勇敢"Braveness, 為的彼個將來 要自己 勇敢再勇敢,最激勵我的一句歌詞,提醒了我,自己要更勇敢,沒有什麼困難的事是能簡單地解決的,它不時地提醒我,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另讓喪志的人或事,是補充我的安全感及期待潰爛的康復。

   想當初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時記得阿信說道:儘管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但抬起頭來,我們是在看同一片天空。到現在仰頭看天空就習慣性的想到這句話。

不知道大家有無聽過王識賢版本的,你們喜歡哪種版本呢?
 

 

  

 

 

 


 

arrow
arrow

    fishdog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