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歐!好久沒發文了,廢太久了.........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好好用新產品啦!

這次要來聊聊TM的這款凍膜優~

IMG_3191.JPG

這罐竹炭派的凍膜我之前只有敷過寶藝家的,所以接下來會和寶藝的比較說明一番

我的膚況本身不太會累積明顯的粉刺或黑頭,除非累積時間拉長

那我為何還要買清潔凍膜呢?

便祕還是要大便一樣的道理,定時清潔,才能不浪費保養品的吸收程度呀

IMG_3195.JPG

IMG_3198.JPG

IMG_3196.JPG

BTW它沒有付挖勺,要自備一下,我是拿森田要裝水凝霜的來代替!

質地比較像果凍,不是很軟的凍膜(和寶藝比)

我覺得不好推平,就算要敷厚一點也不好堆疊上去

IMG_3193.JPG

IMG_3194.JPG

而敷起來的感覺,第一次真的是嚇到我了,我整張臉都感到刺痛感,特別是法令紋進的位置

我知道感到刺痛感就要馬上沖掉,但我想要試著喜歡它(畢竟它都成台灣之光了)

過了五分鐘,還是有刺痛感,逐漸地降低中......最後幾分鐘才不痛

但它的成效讓我很喜歡,整個毛孔緊緻,退紅效果佳,我還以為會紅紅的

仔細看我的鼻子乾淨很多><所以我決定給它第二次機會

>>>>>>>>>>>>>>>>>>>>>>>>>>>>>>>

第二次刺痛感就沒那麼明顯,只有微微的,但幾分鐘也就消失了

即使這樣,我還是會愛它,因為效果太佳了

這就無法和寶藝比較,畢竟一個是這後續清粉刺,一個是直接清粉刺

IMG_3200.JPG

SEE!三角肌的批敷為凸不平整都改善了

鼻子無法拍出差別,但粉刺是少了許多(看吧,鼻子不太容易產生黑頭,所以那種明顯差距的照片還無法呀)

敏感肌就不要是這款了,太冒險了!

這次分享到這邊啦!晚安

arrow
arrow

    fishdog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