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看Kelly是吃螺螄粉開始...........

我對於食物是辣椒色很沒有抵抗力

所以我在蝦皮上搜尋,第一次買好歡螺-紫色版(黃色版是400g更大包版)

第一次嘗鮮是滿足自己的口慾及與它的更多發展,結果我愛上這種酸辣又有滷汁的香味

第二次也是在蝦皮上買,一次買足了柳全,螺霸王,和好歡螺!

IMG_5646.JPG

"A city of memory" 螺霸王算是脫穎而出(預想試吃排行)

其實看其他youtuber介紹時,大家會特別推這品牌,我腦波弱,所以也想吃吃看。

首先.............

IMG_5647.JPG

乾米粉及小菜包們,包裝真的都很花俏........

IMG_5653.JPG

生的米粉聞起來有塑膠味,但我沒差...不會機歪計較什麼對身體不好吧拉巴拉~~~

雖然有說明煮法,但我都是先把米粉煮到5分熟後瀝掉水,加新的熱水,先加湯料包,再加小菜包煮(其他液體包們會最後一分鐘下)

螺霸王的粉較短也比較細 (和好歡螺的比)

IMG_5648.JPG

這個酸筍一點都不酸,不錯吃的味道,吃得到纖維感

IMG_5649.JPG

酸豆角吃起來像一般炒敏豆的味道,就是吃得出來豆子味

我愛吃木耳,這木耳很長,吃起來很爽,在口中脆脆的

IMG_5650.JPG

像豆皮,但更薄,氣泡孔不多

螺霸王的要煮開 好歡螺的最後盛盤時再放也可以的那種程度

我覺得超好吃!!!!希望能多點就好了!

IMG_5654.JPG

都黏在一起了,乾燥黏在一起~

IMG_5651.JPG

很特別的是螺霸王多一個心機的材料----鵪鶉蛋*2

它的味道象鹹蛋黃酥,我覺得好吃,蛋黃很香又不乾(可能體積不大的緣故)

而花生就是泡過水的花生口感,脆感剩20%而已吧,嚼到後半段才會有香味出來

IMG_5652.JPG

這些是液體包們

螺霸王得液體包不比好歡螺臭,也沒有比好歡螺香

而辣油包真是靈魂人物!會上癮的辣但不會蓋掉湯料包的香味

湯頭整退到不夠酸,我喜歡酸多一點,但在螺霸王裡是喝得出酸味的

IMG_5655.JPG

看那豆皮!!!!!!

IMG_5656.JPG

看那粉絲!!!!! 吃進嘴,每咬義俠就會感受它的彈性威力,每一口在嘴巴都是享受

我喜歡大口吃粉絲,使我得嘴巴充滿一條條粉絲的觸感,再加上又辣又燙,超爽!!!!

IMG_5657.JPG

arrow
arrow

    fishdog2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